close

05/24大顆呆開車載靜怡&佩伶&阿皮去了金山vs石門

原本要去tina廚房大溪店的,後來因為想看藍天大海所以臨時改往金山去

我們要去的店為 [我的太陽 'o sole mio] 這是靜怡第二次拜訪"我的太陽"

自從去年拜訪後,便對這家店念念不忘,因為它有靜怡喜歡的風格&藍天白雲大海...

感覺真的很好,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,還可以順便到海邊走走玩玩呢!!


我的太陽 'o sole mio

住址: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號<淡金公路38公里處>

電話:02-244981742

ps要是看這住址一定會找不到的,記住就在淡金公路38公里處喔^^



我的太陽 'o sole mio到嚕~


是一棟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情餐廳
有室內&戶外的位置,餐廳對面便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...


藍色的窗&一艘小船感覺超有fu...


我的太陽#1


我的太陽#2


我的太陽室內座位區~
一樣都是以藍白色為主,整個也很明亮


我的太陽戶外座位區<另還有類似蒙古包的包廂,這次沒拍到>
左上為一樓戶外區,另外為二樓的座位~景觀很不錯,可以欣賞海景
只是這次真的很不巧,居然下起雨來,整個有點失望,要是沒下雨,座這吃美食感覺多好啊


我的太陽除了可以享受美食,另還有 [游泳池]~真不錯耶
不知有沒有開放耶,這天下雨所以沒有人下水嚕


店前有一個小時候的玩伴 [跳格子]...我跟佩伶耍白目了起來
一直霸占著要大顆呆幫我們多拍幾張相


我們的美食~
這裡的套餐約為320元<主餐,濃湯,水果&飲料or冰沙or冰淇淋120元內>
我們三人點了兩份雞腿&一份魚片海鮮義大利麵,而我們的飲料都選擇冰沙或冰淇淋
還到這靜怡推薦他們的"芒果冰沙"喔!!真的很好吃!!


我的太陽的廁所~還蠻可愛的


我的太陽&點點滴滴....


離開我的太陽後我們往石門方向走,我們買有名的肉粽去...

"劉家肉粽"~真是給他有夠誇張的,排隊的人潮真是太超過了,逼的我們只能買別家的

後來我們順路又去了~石門洞&石門婚紗廣場&淡水...再慢慢介紹嚕^^

只能說:05/24這天過的真充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u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