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/21原本要去stlia特賣會的,結果大爆滿...排隊排的好誇張,所以放棄了~

改前往 [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]...這是佩伶看"女王"部落格所得到的資訊

akuma caca 位於台北市四維路的巷弄裡,是由某設計師所開的

一樓是設計公司,B1則為樣樣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廳......這裡很優閒


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

住址: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

電話:27019227


撘捷運至[忠孝敦化站]往圓環方向走即可到達四維路
接著充滿時尚美感的akuma caca 就到啦~


看到玻璃屋後順著階梯來到akuma caca 所在的B1
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服務生&問候


akuma caca 因為是由設計師所開的,所以處處充滿時尚設計感
左下為林曉同的設計圖,右下為akuma caca 充滿不規則感的MENU


在akuma caca 連名片都很特別


akuma caca 的空間


akuma caca的空間 #2


掛在樓梯旁的MENU
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


位於吧檯區的座位
連椅子都很有特色


會左右搖擺的水杯
感覺會倒,其實並不會喔


這裡的餐只有[帕里尼]
我&佩伶各點了一份芥末鮪魚&燻雞口味的,一份有兩塊,一旁有沙拉
原本以為吃不飽,但我吃了一塊便飽了,還蠻好吃的


我點了一杯拿鐵咖啡
佩伶則喝了兩瓶 [酒],很好喝,喝起來不澀甜甜的,佩伶還說要再來試不同口味的


佩伶拍照的樣子真認真,兩個水杯就可以讓她一直拍拍不停
不過這樣好像戴了"防毒面具"呢^^,真可愛~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!!


後來我也忍不住拿起佩伶的"大砲"裝模作樣一下
不過我的"架式"就沒那麼好了


享用完餐點,我們便玩起akuma caca 提供的"疊疊樂"
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呢,輸的還要被"彈耳朵",一開始都是我贏後來就換佩伶了


後來要離開時,我們便跟帥氣的服務生合照了起來
真的很帥又親切呢^^


akuma caca 是一間充滿美感設計感的咖啡廳
服務生也很親切,餐點也不錯吃


要離開時,服務生有告訴我們女王三點半會來akuma caca 
只可惜我們要趕去上班,無法待到她來呢!!


akuma caca 相簿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eooa0314&book=2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u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