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991010 不只是雙十國慶,這天也是好日子....
有許多新人都選擇在這天舉辦婚禮喔~

大顆呆妹妹也是這天在"台北彭園"舉行溫馨婚禮...
大家都很開心也都打扮美美的,尤其是新娘真的很漂亮!!

在此要祝福新人~永浴愛河,幸福到永遠❤
話說~這天大顆呆有哭喔,不過是因為"感動"
很開心新娘有一個很好的歸屬,相信會一直很甜蜜幸福
祝福你們...要一直很幸福~不管如何,我覺得幸福是最重要的...

這天的婚禮是在彭園湘菜館林森店所舉辨...
整個熱鬧滾滾呢,預定的桌數還不夠,預備桌都派上用場了





進入喜宴會場即可看見斗大的婚紗照~好甜蜜呢❤


這天靜怡&大顆呆一早就九點多即抵達婚宴會場,要來幫忙
不過實際上我們也沒幫到什麼.因為大家都用好了~
不過這天的大顆呆可是辛苦的"招待"喔,負責客人的接待事宜













一到會場後,我們先到新娘房看看美麗的新娘子
順便送上祝福&禮物❤但這時的新娘子還是素顏的狀態,還未上妝...

上圖是新娘子準備的"探房禮"~竹筷&手工香皂
手工香皂上還有印上新人的英文名~真是好用心
最後靜怡選擇了手工香皂...是玫瑰香味的~





而這可愛的小果醬也是新娘所準備的~是隨著喜餅發送的...

這原本只是一般的小果醬,但新娘很用心的買了布回來~且是各種花色的...
很厲害的一瓶一瓶用麻繩綁上小碎布,是不是很可愛呢~也別具用心!!
這麼多顏色的小碎布&各式口味的小果醬令我愛不釋手,很為難的挑了一瓶





而這繡花~也是純手工的,是新娘一針一線縫的
是不是很厲害啊!!真的好有耐心&毅力耶~真賢慧

要是靜怡鐵定沒辦法,因為我真的沒啥耐心...
我想我應該會瘋掉才對吧~呵!!





各式婚紗小禮卡供大家拿取...
一共有四種造型,每一款都很美麗耶













美麗的婚紗照...靜怡隨意的側拍了幾張

由於這天很早到,所以靜怡就一直到處拍照
好棒喔~都沒有人,可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
而這時的大顆呆則是到處忙碌喔~真不好意思

















婚禮喜宴場地佈置簡單且溫馨~每一桌上都擺放氣球
席開二十桌,後來連預備桌兩桌都用上了...共22桌









我很喜歡這桌子的設計...溫馨且簡單又不失大方
在這裡不管怎麼拍都好美啊,也超有氣氛的...





這喜氣洋洋的大紅桌則是主桌喔~
新人&雙方家長都是要座於此的,這紅色真的好喜氣

這天的婚宴場所沒有舞台,大家都希望簡單就好
也因為大家實在都太害羞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宴隨手拍,不管什麼都可以為拍照的題材
喜歡拍照的人就是這樣,相機會忍不住"卡擦卡擦"一直按


剛好也可以測試靜怡的新相機~GF1...靜怡覺得它好棒
拍照效果真的很優,不過我還要再多研究它一下...
原本只敗了定焦鏡頭,出發去清境前又去敗了變焦鏡頭

















熱鬧滾滾的囍宴會場,時間到了後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出現
搞的大顆呆有點焦頭爛耳,因為要一一帶位...真是辛苦但很開心!!





等到新人進場後,就開始上菜嚕...


這一刻真的很令人感動~
當爸爸牽著新娘進場,將新娘的手交給相郎時...
這時的大顆呆便掉下男兒淚...

當大顆呆告訴我時,我還調侃他~你捨不得妹妹嫁人喔?
大顆呆說:不是,我是開心妹妹有個很好的歸屬,替她高興...

也是啦~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"有個很好的歸屬"
這男人不僅要疼她.愛護她,珍惜她,要她好,也要有個穩定的工作
我很慶幸我有"大顆呆"~大顆呆真的讓靜怡一直很幸福❤





這天的宴客菜色~每道名稱都取的真好聽

每一道菜都很精緻,不過份量都剛剛好就是了
所以每一菜都嗑光光,沒有留菜尾,這樣ㄚ姨們就沒法打包了
我想婆婆媽媽們參加喜宴最喜歡的就是打包菜尾...





錦繡大拼盤





清湯燉排翅





金玉滿堂元





蒜泥蒸龍蝦河粉





富貴雙方





西芹炒雙鮮





翡翠干貝繡球





清蒸大紅條





淮山響螺竹笙燉全機





叉燒包





紅豆沙包





四季水果

以上喜宴菜色就不多做介紹了,畢竟主角不是菜色啊!!









喜宴結束後新人送客時,大家都排排站等著跟新人合照
靜怡&大顆呆當然也要來拍上一張啊~
希望我們大家都一直很幸福喔!!


這天的婚禮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圓滿結束~
很開心的一天...晚上靜怡&大顆呆跑去看國慶煙火,還去吃了熱呼呼的火鍋...



❤大❤家❤都❤要❤幸❤福❤喔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u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