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平安夜 我在上班 所以無法去吃大餐

12/26有休假 所以大顆呆帶我去補過耶誕節

"SUMO相撲鍋吃到飽"是因為大顆呆看了朋友寄給他的mail才知道的

他開給我看時 就感覺很好 因為是吃到飽的

而且有"骰子牛肉"&"各式生魚片"...吃到飽喔




"SUMO相撲鍋吃到飽"位於通化街附近的安通街內
生意爆好..傍晚打去訂位  都客滿嚕
等到晚上八點又不死心的打去問  好不容易有位置 我們就訂20:50




雖是吃到飽的 但有分三種價位喔
A套餐為399元  有各式生魚片 手卷 壽司 骰子牛雞肉 燒酒蝦...等等
B套餐為449元 除了上述 另有雪場蟹清蒸  雪場蟹火鍋 雪場蟹魚漿丸<但只能點一次喔>
C套餐為499元 除了上述 另有雪場蟹碳烤 雪場蟹煲




這天我們是點449價位的
除了雪場蟹 以上的東西可以無限點喔  另還有各式壽司
也有生菜沙拉 及各式綜合火鍋料隨你吃




"蘆筍蝦手卷" 好吃 我跟大顆呆各吃兩捲




"綜合生魚片"  真是新鮮
399元 光是吃這個就值回票價啦




生魚片我們還是喜歡吃"鮭魚"的
所以又點一份"純鮭魚"~真讚!!




"牛肉刺身" 顧名思義 不是拿來煮的 牛肉生ㄔㄛ
大顆呆說好吃 但我不敢嘗試




"柚香溫泉蛋"  原以為會有蛋的腥味
沒想到一點腥味都沒喔 超好吃的啦 還有淡淡柚香味喔




"雪場蟹"&"雪場蟹魚漿丸"




"清蒸鱈場蟹"  真是鮮甜呢
只可惜只能點一次




"清蒸魚" 這也是無限供應
魚肉真軟 好吃




"漢方藥膳蝦" 新鮮蝦端上來自己悶煮
真新鮮




"骰子牛肉" 也是生牛肉端上來自己煎
煎熟了在沾胡椒粉吃  牛肉超嫩的 我們點了兩盤喔




這是"骰子雞肉" 也是很嫩喔




"握壽司"有各種口味喔
無限供應 "龍蝦沙拉"&"蝦壽司"




各式新鮮的"生菜沙拉棒"
沾著沙拉醬吃 真的很脆又新鮮

也有大的"石蓮花"喔
沾梅子粉吃




"各式肉片" 現點現切喔
這裡頭有牛.豬.羊肉片




"各式火鍋料" 有海鮮 青菜 火鍋料...等等
自取喔




"各式青菜"  吃多少拿多少嚕




我們的相撲鍋
有沒有看到雪場蟹啊




這雪場蟹不能煮太老喔
真是好吃又很甜喔~念念不忘呢




這裡的飲料也是無限供應




"冰心地瓜"  甜甜冰冰的滋味
另外也有水果喔

這裡也提供"各式冰淇淋"呢



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吃
真的很划算呢^^


電話:02-27001278
住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1樓




靜怡的耶誕節禮物
大顆呆"謝謝啦"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fute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